游游

原id:仓鼠蹲。主开车。
微博:RaspberrYuu
勋兴,灿包。微博大多时间在刷资源。
其他根据朋友点单以及脑洞迸发,可能会有雷。若有观前说明,请仔细阅读。

© 游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《拇指蕾蕾》(最近坐车上班时候的有病摸鱼产物)

【1】
李秀满是个非常有钱的农场场主,一辈子致力于耕耘培养造福人民,却在半百之际突然觉得生活有些空虚。一个事业型的人到最后就会发现,自己缺少亲情。
一日,他寻得女巫,女巫给他一个种子,说是种下之后精心养育,一年后就会有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出生。
“这是什么种子?”
出于农场主的专业素养,李秀满不禁研究起来。
“胡萝卜花种。”
“胡萝卜会开花?”
“闭嘴!我说会开花就会!你还要不要孩子了!”
女巫说完就生气地消失了。
李秀满将信将疑地将种子种在自己的紫砂花盆里,挑了大棚中调配最完美的营养土。大概是营养过盛,两周发芽,两个月结花苞,三个月就开花了。
这日李秀满前来查看,发现盛开的胡萝卜花里躺着一个白白嫩嫩的小男孩,只有拇指那么大,可爱的酒窝点缀在沉沉睡着的脸上。不知道哪儿一道灵光打过来,李秀满一拍脑袋一捶拳,“躺在花里出生的孩子,就叫Lay吧!”


【2】
拇指蕾一日日长大,这日遇到啄木鸟珉珉。他很想出去玩,但是他怕嘴尖尖的生物。
啄木鸟珉珉说,“我也怕,你要是想让我带你出去玩,得找个东西把我的嘴巴蒙起来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我晕尖嘴啊,飞一半会掉下来的。”
“你不是啄木鸟吗?”
“我哪知道那么怕尖嘴怎么还被生成了啄木鸟啊!” 


【3】
没能找到包住尖尖嘴的东西,连来时戴的口罩也丢了,因为晕嘴没法飞回家的啄木鸟珉珉,最终哭着脸一步步走回家。拇指蕾的出行计划也因此泡汤。
拇指蕾为此不开心了好几天。李秀满看在眼里,知道自家孩子除了农场大棚没去过太多别的地方,于是决定带他去钓鱼。
“蕾蕾,别跑远了!”
“知道啦秀满爸爸!”
其实他也跑不了多远,李秀满就是担心河边的杂草长得太高,他看不见孩子,孩子又在草里迷路了。
拇指蕾也没去干嘛,就是想找点好看的石头,回去装饰自己的胡萝卜花盆。突然“哗啦”一声,他看见什么跃出水面。
“(⊙o⊙)哇!”
“你是谁呀?”
“我是蕾蕾。你呢?”
“我是飞鱼灿。”
“飞鱼?怎么飞呀?”
“你看着哦,我给你表演一个。”
飞鱼灿噌噌噌瞬间游得老远,急转弯调头,摆动鱼鳍快速游动,一个冲刺跳出水面!
“(⊙o⊙)哇!!好高!……呃……”
“啪嗒…………”
“……啊……疼吗……”
摔蒙了的飞鱼灿,愣了好一会儿才开始扭动自己的身躯。这个鱼丢大了,竟然冲刺过头掉岸上。
“那个……兄弟,帮忙推我一把?”

娇小的拇指蕾自然是推不动这么大的飞鱼灿,最终还是呼唤来了啄木鸟珉珉抓着丢回河里。
“下次这种逗鱼别理了,别让人误会了我们啄木鸟抓鱼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167)